Xndou Khemmonta

再见
图包看置顶

一个逐月的小总结

搞个置顶

kimmon单人汇总1

kimmon单人汇总2

kimcop汇总1

kimcop汇总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坑以来全部身家👇🏻

最新链接点这里! 

提取码:d0z8

(20200930更新)


就不光是图 各种乱七八糟 看到什么就全扔到里面去了

CP的话椰奶偏多 个人的话少爷偏多 其他均有涉及

(椰奶胖三人活动全都算到椰奶活动里了关于这点不要和我大声逼逼

除了活动图还挖了巨多旧图 主要是少爷的 出道比较早(真的不是一般的多!) 还有我入坑以前的一些活动图 

从第一次曼谷见面会(170723)到今年2月份的大概都是全的(椰奶和少爷单人)(问我为什么没有存全酒窝单人的也请不要和我大声逼逼

总之之前发过的没发过的都在里面了(不是压缩包 27.3G)

全部从twi各大站子存的原图未经二改 有缘见到的宝贝儿也请不要二改二传 想要授权凭水印自己去twi问吧 出了什么事问到我我超凶 大声逼逼小声逼逼都不行的内种

毕竟 这一切都图个快乐

分享的话求注个出处

所有链接失效均可以私我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7 )

© Xndou Khemmonta | Powered by LOFTER